close

1  

 

感謝佩佩用心分享
 
心得文原文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l5299/19837525
 

YA  ~~好開心這次體驗到 --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--綠茶

(85%有機成分,綠茶精油 & 維它命原B5 & 舒緩因子,歐洲有機複方植物萃取調理,
使頭髮強韌不易斷
幫助平衡頭皮油脂)



我選的是綠茶的口味^__^
雖然依照我的髮質  應該是要選一些比較滋潤型的洗髮精 像是玫瑰啊!~~

不過我個人實在是太喜歡綠茶口味的產品了 !!  

以前有使用過綠茶口味的沐浴乳所以就愛上啦~~

 

綠茶有機植萃洗髮  

 

綠色的包裝~~~ 看起來就十分的清爽~~
而且阿~~我發現他們的產品
幾乎都是有機的  ,不破壞自然生態,以達到無污染生產
馬上就來試試看~

 

 

2  

 

他們家的 洗髮凝露 ,都是十分天然的透形狀
一倒在手上那淡淡的綠茶香 便瀰漫著空氣
恩~~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

(大家都馬喜歡自己的頭是香香的 哈哈)


開始洗頭洗頭洗頭 ~~ 就跟平常一樣

 

3  

 

在洗的過程中呢~~  我覺得他的泡泡算是很少
為他們避免使用對身體有害的化學成分,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,都是使用真正天然有機的原料
雖然我以前都很喜歡用很多泡泡的洗髮精 呵呵~~

 

 

4  

 

在沖洗的過程也是十分的沖洗~~十分溫和也不會刺激頭皮!!!

 

5  

 

擦乾擦乾~~~~   
洗完後部會有黏膩的感覺
整個人都變得更加清爽呢~~~~
把油膩都趕走

不過也因為他們都不添加化學產品
所以洗頭完會有點澀 有點乾
不過沒關西 再抹些護髮霜就行了

 

 

6  

 

體驗這項產品後覺得真的很棒^___^

而且潔芬JieFen他們還有出許多口味的洗髮精喔!
像是  
薰衣草   玫瑰   鳶尾花  香根草  洋甘菊....等
每一樣產品都想令我試試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回購

潔芬JieFen採用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原料,珍貴植物萃取精油,
天然草本紓壓香氛取代化學香精,不含Paraben等有害化學物質
保護使用者,也保護我們共同唯一擁有的地球

潔芬JieFen的官網友許多令我感動的話

我們愛這個世界,愛所有的人,希望顧客在使用JieFen產品的同時,
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,
最重要的是希望你也愛你自己

  

產品連結: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-綠茶

潔芬官網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