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敏心得FB

 

感謝這位媽媽的用心分享:



我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,

只要衣服太悶熱、出汗或曬到太陽時,

就會起疹子、發癢,(手臂、腿或其他身上局部)

嚴重到都要擦類固醇,紅腫稍微消下去就開始乾燥脫皮

用過很多種清潔品,可是不是洗澡還沒洗好就已經在抓身體,

不然就是只要流汗就拼命抓,

抓到身上都是一條一條的血痕,

連晚上睡覺都因為身體發癢,

邊抓邊哭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

只好拿毛巾幫小孩擦身體(我會盡量不擦類固醇),

但也沒什麼用,真的很心疼。

幸好有人推薦我一樣沐浴露,

為了小孩我立刻訂了兩瓶,再多買了兩罐修護霜
 
 
圖片 1
 
 
1.Luke舒敏異膚修護潔膚露

(點字為產品連結)

潔膚露倒出來是透明的顏色,聞起來有點像(X生)的味道,

流動性滿高的,摸起來不會黏黏稠稠。
 
 
圖片 2  
 
 
這款潔膚露很容易起泡,而且泡泡真的很細緻,我才壓一下半,

再用水柱沖一下,就這麼多泡泡了,泡泡也不會很快就消失。

 

 圖片 3  
 
 
還沒洗澡以前,皮膚看起來沒甚麼光澤,這還是只抓過一兩次,

所以只有紅紅的沒甚麼痕跡,

下面這張照片是大概洗了半個月的舒敏異膚修護潔膚露,

不然之前更可怕,雙腳都是抓痕。
 
 
圖片 4  
 
 
洗完澡後,很清爽,柔滑滋潤,很好摸(保濕效果非常好), 

異位性皮膚炎有時候會抓到有傷口,

洗這罐都沒有刺激感,洗起來很舒服, 

小孩自從用了這罐潔膚露以後,皮膚狀況改善很多, 

不會總是乾乾的,好像都要脫皮了。(只是為何蚊子這麼愛叮小孩呢)
 
 
圖片 5  
 
 
 
2.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  (點字為產品連結)

 

洗澡後立刻幫小孩擦上滋養霜

下面照片中右腳有擦馬油,左腳沒擦,

 

圖片 6  

 

很明顯的有擦滋養霜的那隻腳有一層保護膜保護,


很溫和,保溼感很明顯又不刺激。

很好化開,不會黏黏稠稠的,延展性也很好,輕輕按摩一下,就完全被肌膚給吸收了。

肌膚吸收後表面留下淡淡的滋潤感(香味),一點也不會油膩

質地與吸收度都很不錯,

真的很適合皮膚乾癢的人使用。

自從使用LUKE舒敏異膚修護潔膚露後,小孩洗完澡很少抓身體了,
  

皮膚看起來也不會乾乾總是要脫皮的樣子,

 
變得很好摸,表層很乾爽(以前有時候會有組織液)

半夜也很少抓,也不會邊哭邊抓了,

尤其是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,

洗完澡擦薄薄的一層皮膚就變得很滋潤很光滑,

我真的覺得很好用

異位性皮膚炎真的要勤加照顧
 
除了看醫生之外(但是類固醇真的能不要用就不要用)

基本功一定要做好
 
第一個就是『清潔』,但要慎選清潔品

再來就是『保濕』,

異位性皮膚炎跟別人的皮膚不同

產品真的真的要慎選

不然只會越來越嚴重

最後就是日常作息要正常,飲食忌麻辣鍋燒烤等刺激性食物
(這是醫生說的)
 
希望大家
都能越來越好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