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 

感謝JOJO用心分享
 
心得文原文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l5299/19837525

 

綠茶有機植萃洗髮  

 

 

jojo的2女兒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~潔芬JieFen---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--綠茶--- 

jojo我早在12月初就拿到但jojo忙著大掃除,又有許多東西要整理,就放在箱子裡了,

是女兒幫我整理包裏,發現我快忘了的小東西~~~不好意思呀~~現在才讓你發揚光大一下~~

 

2

 

 

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--綠茶---透明凝露狀

一倒出就聞的到淡雅的天然芳香綠茶香,我的最愛味道呀~~
 
連香水jojo都有買綠茶的2瓶~~

 

開始洗頭囉~

 

3   

 

 

洗起來很好起泡,泡泡很細,光幫女兒洗,我都覺得心曠神怡呀~~綠茶聞起來好舒~~服呀~~

 

像在綠茶園一樣,

 

4

 

連我女兒也愛聞綠茶香,聞到都笑了~~

 

5

 

 

頭皮洗的乾淨不油,人都有神呀~~連眼睛都亮起來了



來個Before & After的照片吧

欣怡頭皮很會出油~~才一天沒洗就油光滿面了~~~

使用前:
 

6  

 

洗了有機植萃強韌綠茶洗髮凝露---維持了一天,乾淨的頭皮,頭髮根根分明,

使用後:

 

8  

一看頭皮好乾淨哦~~洗完後沒有黏膩的感,變得更加清爽呢~~~~


把油膩都趕光光了,髮根站起來了~~~這樣才健康嘛~~~
潔芬JieFen---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--綠茶---不添加化學產品、化學起泡劑
所以洗頭完會有點澀 有點乾,稍為梳理一下即可,或搭配潤髮產品使用

 

有興趣的朋友~~ 逛逛喔


潔芬官網

有機植萃強韌綠茶洗髮凝露 

 

以上分享純屬JOJO女兒個人使用經驗,依每個人體質不同,效果而有所不同,內文僅供參考

 

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,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